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步步宏科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

天平、光谱仪, 气相色谱仪、..., 水分仪、箱式仪器, 物理光学仪器..., 冰箱, 超声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育肥羊怎么喂长的快 北京英美尔育肥羊精料补充料6630
育肥羊怎么喂长的快 北京英美尔育肥羊精料补充料6630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0育肥羊怎么喂长的快 北京英美尔育肥羊精料补充料6630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4 17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育肥羊怎么喂长的快 北京英美尔育肥羊精料补充料6630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国际标准
用途: 肉羊 品种: 波尔山羊
型号: 国际标准 规格: 40公斤
商标: 英美尔 包装: 袋装
产量: 9999999

“育肥羊怎么喂长的快 北京英美尔育肥羊精料补充料6630”详细介绍

  育肥羊怎么喂长的快北京英美尔育肥羊精料补充料6630

俗话说民以食为天,作为哺乳动物的羊也是一样,所以想养好育肥羊,让育肥羊长得更快,饲料的选择、配比、使用是最要的一点。精饲料还是选择北京英美尔育肥羊精料补充料。

对于青贮玉米秸秆使用也是需要注意,后期育肥羊可以只用青贮饲料做草料,但是精料中必须添加2%小苏打。

按品种不同有差异,在不同的时间出栏也会对育肥羊的长势有一定影响。一般高代杂交肉羊100斤以上才出栏,例如杜泊羊、小尾寒羊、波尔山羊、绒山羊等。南方地方品种60斤以上出栏的也有,例如大足黑山羊。

如果粗饲料长期饲喂不足,影响瘤胃内微生物菌群平衡,造成机体消化障碍;精料饲喂过量,造成瘤胃发酵异常,使胃肠道负担过重,影响各种营养素的消化吸收率。育肥羊建议精粗比:60-80斤按60:40;80-100斤按70:30,出栏前10-15天可以按80:20饲喂。

因为夏天天气炎热,如果羊发生了炎症,在夏天的高温下就会造成很大的后续影响,严重甚至会死亡。定期清热消炎,一周用一次,可以选用金银花、鱼腥草、板蓝根等注射液,或者用阿莫西林。饮水量一般按采食量的2倍加量。饮水量上不去的话,可以采用加食盐来诱导。

北京英美尔育肥羊精料补充料

主要原料

玉米、麦麸、豆粕、棉粕、DDGS、乳清粉、植物油、氨基酸,维生素(A、E、D3),硫酸铜、硫酸亚铁等微量元素,食盐、石粉、磷酸氢钙、诱食剂等。

使用方法:本品直接饲喂,草料建议自由采食。初次使用本品应逐渐换料。

贮存:阴凉、通风、干燥处贮存,开封后未用完应扎紧袋口。

注意事项

1、本品颜色略有变化不影响质量;

2、保证充足饮水,冬季饮用温水为宜。

保质期:1、4季度60天,2、3季度45天。

净重:40kg/袋

在这里给大家补充一下肉羊催肥所需要的准备工作。

羊催肥要做好羊舍、饲料、饲料准备,选择好育肥对象,掌握正确的饲养管理技术。

1、羊舍的准备

羊舍的饲养密度以每只羊占0.4-0.5平方米为宜。羊舍选择的位置有几个原则:便于通风、排水、采光、避风向阳和接近牧地及饲料仓库的地方。

2、饲草、饲料的准备

在整个育肥期每只羊每天要准备干草2-2.5公斤,或青贮饲料3-5公斤,或3-5公斤的氨化饲料等;精饲料则按每只羊每天0.3-0.4公斤准备。

3、育肥羊的选择

一般情况下,用于育肥的羊应选用当年的羔羊和青年羊,其次才是淘汰羊和老龄羊。选好育肥羊后,接着要做好以下工作:一、驱虫。二、去势。三、去角修蹄。四、定时称重,做好记录。

北京优利保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

联系人:陈经理

手机:18910594513(微信同步)

在线QQ:3527763204

全国免费电话:400-6940-085

工厂地址:北京市通州区于家务四街331号

公司地址: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西街北京ONE写字楼1401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